南歌

#叶蓝# 叶修:还有这种操作?

私设,叶修小蓝同居,世邀赛后
ooc预警


叶修刚从兴欣网吧走出来,就收到蓝河的短信:回来的时候买点草莓。

还在第十区的时候两人就有那么点意思。论荣耀,叶修可以说是教科书,但在感情上,他连小白都算不上,偏偏蓝河也没有经验。于是两人就这么拖拖拉拉,直到世邀赛结束,叶修才捅破了这层纸,然后就顺理成章了,蓝河也申请了在家办公,索性搬到H市来和叶修同居了。

叶修这部智能机也是蓝河当时好说歹说才同意买的。当时蓝河还很不解:“叶修你说你连个手机都没有,万一有事怎么办?”
叶修惊奇:“哥每天除了呆在家就是去兴欣,能有什么事?”
蓝河恨不得把键盘拍他脸上,“叶修你是不是现代人啊?”
“现代古代有区别么?小蓝你不嫌弃就好!”
“谁说我不嫌弃,我超嫌弃你!”蓝河炸毛。
“没事儿,哥不嫌弃你。”

发现说理说不成,蓝河决定改为攻心,“那我万一想你了不是还能给你打电话么?”蓝河严肃道。
叶修义正严辞:“想我了可以在游戏上敲我!”
“那不一样,手机的话还能视频呢!”蓝河继续引诱。
“行吧行吧,小蓝相思成疾,哥得满足媳妇心愿不是?”
“叶修你妹啊!!!”
于是,叶修买手机的事就这么定了下来。

结果手机买回来后,叶修从来没有收到蓝河“爱的通话”,倒是时不时让他买这个买那个一堆琐事。

叶修随意挑了些草莓,一摸口袋才发现自己没带钱,难得的愣在了原地。倒是老板看他一脸为难,问了句:“小伙子没带钱啊?”
“是啊。”
“那带手机了吗?”老板问。
“带了”
“带了就成,可以微信支付。”
“啊?”叶修糊涂了。
“微信没钱的话支付宝也行。”老板继续善解人意。
“啊?”叶修仍然呆立在原地,微信和支付宝倒是听说过,但……能付钱?
老板倒是没想到这年头还会有人不知道微信付款和支付宝,何况还是这种年轻人。“小伙子,看你堂堂正正的,难不成想吃白食?”
“怎么会呢老板,我这就叫人来给我付钱。”叶修一看都被人误会吃白食的了,连忙大爆手速打了个电话给蓝河。

回去的路上,蓝河拎着草莓一言不发地走在前头,叶修一看以为他生气了。
“蓝啊,这也不能怪哥吧?哥又不懂那些乱七八糟的,再不采取点措施都被当成吃白食的了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小蓝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蓝河大大?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君夫人!”
“你妹啊!”蓝河炸毛。
“蓝啊,想让哥这么叫你早说嘛,哥什么时候拒绝过你?而且,草莓什么的买它做什么,你想要的话,晚上送你一堆。”

当晚上蓝河脖子上种满了草莓的时候他愤愤的想:叶修一定是在报复他早上丢的脸!一定!

评论(3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