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歌

#叶蓝# 怎么给暗恋对象表白?

ooc预警


叶修在第十区兴风作浪这么久,每天的任务都是刷副本、抢boss、逗蓝河。本来他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劲。直到三天前每次他找蓝河聊天都被一句“不是本人”给噎了回去。于是副本打的不那么尽心了,抢个boss还能走神。

苏沐橙也发现叶修这几天有些不太对劲,一问之下,只得到一句“小蓝这几天怎么不在”这样模糊不清的答案。在她的逼迫下,叶修一改往日作风,难得吞吞吐吐地讲明了缘由。

饶是苏沐橙做好了心理准备也没想到是这么个答案,一个没忍住狂笑起来。在叶修毫无力度的警告眼神中丢下一句话就走了:“春天来了啊……”

叶修琢磨了半晌也明白了苏沐橙的话,但明白是明白了,该怎么做呢?战术大师叶修表示,这方面哥真没经验。

难得的,叶修在网上上干起了除荣耀、看攻略外的第三件事。
百度:如何向暗恋对象表白
叶修耐着性子看完了几乎第一页的全部回答,觉得没什么实用性,一看蓝河在线,索性就敲了句“小蓝啊”

对面回得倒是很快“叶神有事?”

叶修道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快,但最近几天都不是蓝河本人,他抱着试试的心态随意道“本人?”

蓝河:是啊

叶修这下是真愣住了,他还没想好攻略,boss怎么就刷新了?

蓝河:叶神?
对面也许是等不到回答,蓝河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
boss都刷新了,自己总不能怂吧,失败也比让给别人好,叶修破罐子破摔的想着。这么一想就轻松多了。

君莫笑:小蓝啊,这几天怎么都不在啊

蓝河:咳……有点私事请假了。

君莫笑:你能有啥私事?难不成相亲去了?

蓝河:(⊙o⊙)

君莫笑:真给哥说对了?

君莫笑:怎么样,有看上的没有?

君莫笑:哥这有个合适的人倒是和你挺配。

蓝河:……

蓝河:叶神什么时候改行了……

君莫笑:你看哥怎么样?

蓝河看到这句话顿时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,心跳快的完全不受控制,等了半天也不见叶修再说什么。

蓝河:不是我想的那样的吧?

君莫笑:就是你想得那样。

蓝河:叶神今天可不是愚人节!

君莫笑:不是开玩笑,蓝河,哥挺喜欢你的,咱俩要不要试试?

蓝河一看这句话,来不及多想,立刻大爆手速拔卡下线,把红透的脸埋进了胳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