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歌

#叶蓝# 暗恋

内个
ooc预警
be预警




君莫笑:小蓝啊,在哪呢?
蓝河:叶神有什么事吗?
君莫笑:我们这缺个人,跟哥打个本呗?
蓝河:蓝溪阁还有事呢……况且叶神怎么会缺人打本?
君莫笑:主要是给你一个跟大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!
蓝河:叶神,我这真有事,下次吧。

叶修是知道【蓝河】这账号卡不止一个人在用的,这下也不禁琢磨起来,这蓝河的语气和以前不太一样啊,难道是另一个人?但现在他的身份曝光了,就算其他人见到他也不该是这个态度啊?琢磨不出来,叶修索性就直接问了。

君莫笑:不是本人?
蓝河:是。

蓝河苦笑了一下,他当然知道为什么叶修会这么问,他也是故意这样拉开距离的。不然,他怕自己越陷越深……叶修和许博远,差距那么大,怎么看都不可能,该放下了……

随后君莫笑就也没再发什么过来了。这不就是最好的结局么?蓝河想,就这样吧。

叶修只当这小剑客又有什么心事,逗了几次都被不软不硬地挡了回来,再加上进了神之领域也没什么碰面的机会,也就渐渐的不再找当初那个小剑客了。

蓝河默默看着他从挑战赛到第十赛季再到世邀赛,一步步离自己越来越远。

世邀赛结束的那个晚上,蓝河犹豫许久,终于颤抖着手给君莫笑发了一条消息

蓝河:恭喜

他在脑子里想了几千几万遍叶修会怎么回复他

君莫笑:谢谢

果然,和我想的一样呢……这次真的该放下了吧,他告诉自己,不过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可是,真疼啊……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0)